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一個女人的換妻心情實錄

一個女人的換妻心情實錄



作者:不詳





生活是一襲華美的裙,俄爾風起,她便萬種風情;經歷是流經裙邊的水,打

濕心情,留下印跡,裙裾滄桑而淪落……其實,生活就是經歷,那襲華美的裙,

因為有了經歷也就有了美的魂靈,有了可供回憶的味道。



昨天約好今天3P,這個即將經歷的事情因為是第一次而變得格外隆重,至

少是在心理上。失去了道德的後盾,失去了理論的支持,有的僅是嘗試理解和嘗

試感受。



昨天夜裡我睡得很晚,早上又起得過早,六點鐘的時候就打開台燈讀莫言的

小說,耳朵裡是北京音樂台播放的歌曲……視覺和聽覺上的充斥並不使我輕鬆多

少。



九點剛過,丈夫發信息說他到了。



他,WY,28歲,182公分,80公斤,研究生畢業,忘了是否碩士學

位,長相我和丈夫都覺得還可以,很正直至少。他在附近的一家肯德基店等,我

們打車過去。



大約九點四十分左右,我們看見了穿藍色短袖的他。走過去,大家都有少頃

的尷尬,還好,他比較健談,說了自己的想法後又作了自我介紹,並很親和地說

他分別為我們準備了禮物。好細心的男人。



我不知道也沒見過3P的單男還這麼追求情調和氣氛,他靦腆的笑,說那些

禮物不適合在這裡給,我和丈夫相視而笑,心裡都有各自的猜測。



他說昨天給我準備禮物有點倉促,希望我諒解。我謝謝他,但並不怎麼直接

看他。他說我比照片上的還要漂亮一些,我很高興。今天我還是穿了紅色的中式

上衣,衣襟上有手繡的花案,頭髮披散著,腰身應該很好。



我們坐下開始聊天,不是特別投契,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,或

者還不能產生溝通的基本條件。但是他的表達我們都很認真地聽了,也很明白。



純粹的生理刺激並不是我們的共同追求,這是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問題,

以及在此之上的道德和婚姻體制內性的問題。莎士比亞也說過,他不希望他的妻

子像每天的月亮一樣出現在他的夜空。



我們談到各自的婚姻及感情,看得出來,他很珍愛自己的另一半,這使我們

尊重他。他也非常尊重我的意願,他說:「如果你不願意或是被迫,或是有哪怕

一點點勉強,我馬上走人,我們還是朋友。」



我笑了。我一直都很寡言,像個淑女(呵呵),我說:「不會的。」是的,

怎麼會?丈夫那麼疼我,那麼的遷就我。他說:「那就很好。」然後很開心的樣

子。



說好了他先去酒店開房,我們隨後過去。他說他很注重環境和條件,我們同

感。



他走後,我和丈夫在街上溜達,正午的陽光下,我們旁若無人地擁抱,我覺

得有了很愛很愛的感覺,他用身體給我擋著陽光,怕我曬黑。就在那一刻,我很

想牽著他的手回校,很想。



我覺得一切都是無意義的,都是生硬的。好端端的生活,硬是要給加一些旁

枝,讓一切複雜化。但是,經歷生活就要有足夠的勇氣,我們都跨出了第一步,

為什麼不認真地嘗試另一種生活狀態呢?尤其是我們對體制內的性產生了質疑的

時候,尤其是我對經歷產生強大渴求的時候。



我們還是相依偎著去買了杜雷斯。十一點多,他發信息來說已到了,某酒店

418房間。這個房間很空闊,兩面大窗,垂下白色紗質的窗簾,一張大而整潔

的床,潔白、平整。



我們坐下,分別在兩個沙發上。他拿出準備好的禮物,一一遞給我們。他送

丈夫的是一張DVD盤,內容是關於國外夫妻交換的紀錄片;送給我的是一套性

感內衣——黑色的紗裙,丁字褲,紅色長絲襪。他又說:「事先太倉促,只是按

照你的身高買了,你試試,我想看。」他微笑著,說這些話的時候。



我看看丈夫,尋求他的支持或者默許。丈夫點點頭,並說:「你自己要做什

麼不必問我,也不要徵求我的意見。」



是的,剛見WY時,他也說:「我希望你在那時不要認為自己是誰的妻子,

你就是你自己,做回你自己,你是主角,充份享受就行。」



我走進浴室去,因為不習慣在兩個男人面前脫光衣服。我試了試,覺得很那

個,因為我的氣質實在是不適合這個,我說過了,我是個較為傳統又略顯羞澀的

女人。於是,還是穿著自己的衣服走出來,向WY道了聲不好意思。他很大度,

笑了笑。



我走向兩個坐在沙發上的男人,坐在丈夫的一邊,這時,WY伸出了他的右

手,我遲疑地看看丈夫,他笑了,說:「去吧!」我轉向WY,順從地把手遞到

他手裡。他拉過我,擁抱我、吻我,很溫柔,但充滿慾望。



他旁若無人,我卻幾次睜開眼睛尋找著丈夫的身影,我實在是想知道他怎麼

辦?他在做什麼?他會以什麼樣的眼光看我?我不希望他看到我在別的男人懷裡

有「浪蕩」的舉動,所以很拘謹。我很在乎他的感受,我不想讓他感到不快。



當然,我看見他了,他起身拿著遙控器胡亂按著,故意不看我們。WY喘著

氣,猛地一下把我抱起,我雙腿自然地夾在他的腰際。他大步走到床邊,直接扔

我到床上,然後壓了上來……



他解我的扣子,我自己蹬掉右腳的鞋,丈夫輕輕地為我脫去左腳的鞋,並將

鞋子整齊地放在一邊,那是我睜開眼睛時看到的。



WY很注重前戲,這一點很像我丈夫,大概溫柔的男人,懂得疼惜女人的男

人都是這樣的吧!他吻我,從上至下,很體貼,舌頭很用力,也比較有節奏。我

們69,他很享受……他說:「你很好哦!嘴上的功夫。」我微笑。



他的身體和丈夫一樣修長,這就是我喜歡高個子男人的理由,我喜歡修長的

上身、修長乾淨的手指。



我的右手握著他的,左手握著丈夫的;他吻我的下面,丈夫吻我的胸……陌

生與熟悉、緊張與踏實,同樣地牽動著我的感覺,我忍不住地發出聲音。但是同

時,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……



我抱緊丈夫,用左手緊緊地抱住他,我在他耳邊說:「我愛你!」是的,一

剎那,我覺得這一切毫無意義,我的愛就在我的懷裡,為什麼我還要接受別的男

人的愛撫?我愧疚、難過、傷感,自責……我像個貪心的小女孩,有了自己心愛

的玩具還抱著別人的。



丈夫發現了,問我怎麼了?我閉口不答,因為他正很投入地親吻我,我不想

因為自己影響了別人,何況他是那麼真誠,又是那麼無辜。



正在這個時候,WY長驅直入,我眼角流著淚,但還是很舒服的「啊」了一

聲,同時,用手擦去了淚痕。丈夫退至一邊。



他很不錯,陰莖很粗大,動得很有節奏和力度。他一邊做,還會輕柔地對我

耳語,安撫我的情緒,還有一些愛意較濃的話,很是適合此刻的氣氛,他是個體

貼的男人。



一次完了,他流了很多汗,他說好久沒這樣了,所以很快。其實他還是不錯

的,我理解地笑笑,但眼淚又出來了。



我轉身趴下,抱著軟軟的枕頭,彷彿尋找依託。丈夫受的刺激不小,他看得

受不了了,就去了衛生間。丈夫出來後就拿起紙巾為我擦眼淚,他問我怎麼了?

我就是哭,不想說任何話,也不知道怎樣的話可以準確地表達我此刻的所想。



我只是輕輕地問他:「聽見我說愛你了麼?感覺到我緊緊地抱你了沒?」丈

夫撫摸著我的背,說當然聽見了,當然感覺到了。



他又說:「不過人家一進去你就又什麼也不知道了,呵呵!」他壞笑。我覺

得我該臉紅,但是我沒有。



我抬頭尋找他,那個WY已經穿上短褲,他對丈夫說:「老大,你來吧!」

我不喜歡這句話,因為此刻也許他意識不到,他已經將我不當作一個獨立的主體

了。他們推讓什麼?一塊好吃的點心?一杯一飲就醉的美酒?



我產生過短暫的不快,但是很容易諒解,因為我們已經有了思維定勢,儘管

他的意思不一定就包含這種意味,因為道德禮法是根深蒂固的,它無形中就操控

了你的思維。



丈夫也是個內秀的男人,這樣的事情,他的心理準備還是不夠充份,加之我

又流了幾滴淚,他應該是不知所措了。我親吻他,他說:「我會很快射的。」我

理解地點點頭。



其實他最需要安慰,在這個時候,他應當是很虛空的,從身體到精神。我愛

他,就會心疼他。



WY又說:「你再來一次,她沒吃飽呢!」丈夫說:「那好吧!」



我伏在床邊,丈夫進入,很快,他又射了。我突然想起平日裡他的樣子,總

是很讓我雲裡來霧裡去,天堂就在不遠的地方。



WY又上床了,我在中間,左邊是丈夫,右邊是他。一張大床,光線從窗簾

後透射進來,很溫馨很淡然的樣子。房間極其安靜,這裡一時平靜得像自己的家

的臥室,誘惑著睡眠。



我不知道該親近誰,去丈夫那邊理所當然,但又怕冷落了他;去他那裡又怕

冷落了丈夫……於是,背對著WY,用身體蹭著他的身體,手和臉對著丈夫,和

他輕聲說話。我們說家鄉話,估計WY是不快的,因為他聽不懂,無形中有一種

排外的情緒,雖然我們並不是故意,只是習慣而已。



WY說,趴在我耳邊說:「我休息好了。」聲音輕柔地撥動心弦。



我們開始再繼續,丈夫不失時機地說了我的好惡,他說:「還是你老公懂你

啊!」這次我上位,但並未使勁,他很好的動著迎合,我幾近眩暈的邊緣。頭髮

應該也是一甩一甩的吧,我不知道,整個過程我神志不是很清楚。



然後他上位,我只記得身體碰撞所發出的聲響,很有節奏……他後位,猛烈

地抽送……我終於暈了過去……醒來時,我的頭髮垂地,渾身麻酥酥的,無力。



他說:「我的太粗,你還好吧?我女友每次都說我把她弄痛了。」我覺得很

難回答,我不是他女友,我不喜歡他在內心把我和他女友作比較,然後問這些問

題。我只是笑,說:「沒事的。」



他又說:「你和你丈夫之間沒什麼問題吧?」啊,我知道他為什麼會問這個

問題,但是不好解釋,我不知道怎麼說。



我們躺了會,他又恢復過來,翻身趴在我身上……那時丈夫已經穿好,坐在

沙發裡看電視,就在我高潮至眩暈狀態時,他也在看電視。



WY完畢後說:「你穿一下我買給你的衣服吧,我送的禮物,你應該讓我看

看的。」我很為難,但還是答應了。



圍著被子,一件一件地穿,到丁字褲的時候我很為難,不知道前後,他走過

來指導……呵呵,我是真夠傳統的,以前竟從未試著穿性感內衣給丈夫增加新鮮

感。我們都是樸素的人,所以愛情和性也就樸素了吧?



穿上以後,他讓我過去,我彆扭地走過去,他拉我坐他腿上,對面是丈夫。

我坦胸露背,又被陌生男人摟在懷裡,在陌生男人手裡被揉捏……我很不自在。



他把頭埋在我胸前說:「我夫人身上的味道是一種奶味,你們不同的。」我

微笑,不想說什麼,特別是對於兩個陌生女人的比較。



與陌生人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很放鬆,所以我和丈夫選擇單獨呆會,就向他

告辭。從酒店出來,陽光很刺眼,剛才的一切就像在夢裡。週圍的建築很陌生,

所以剛才所有的經過就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給陌生化了,頭腦裡不確定的因素也

在加強著這一印象。



和丈夫吃了很好的一頓午餐後,我們回校。坐在雜誌社看碟,是WY送的禮

物。很不錯的紀錄片,只是有一些無奈在裡邊,道德與婚姻內的性受到挑戰。



因為丈夫今天很沉悶,所以我想緩解一下,於是在陽台上,我們關上窗戶,

開始做。對面的樓上有人唱歌,陽台外不時有人走過……我們忘乎所以,我雙手

抓住護欄,他從後面進入……他很知我的習性,所以很快我就到了高潮,因為是

站著,所以無法暈過去,但是,我射了體液!



這是第多少次了?我不知道,但是很好不是麼?我們什麼都很好。我覺得這

樣今天才算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

晚上上網見到WY,彼此很禮貌地問候,他問我們感覺如何?丈夫說:「不

錯呀!」然後禮貌地道別。



晚上丈夫送我回去宿舍,我們依依不捨,很是留戀。所以,3P同樣不會使

我們的感情蒙上陰影,我們相愛如昨。只是遺憾這次經歷沒有做到3P的最好境

界,我沒有完全放開,沒有做到享受的主體。



我們都是感性的人,有顧慮也有壓力,還準備得不很充份。如果少了精神上

的束縛,應該是很好的。還有,女人也可以將愛與性分開,這使我不得不相信,

至少是暫時的。或許還有其它想法,但是腦子亂了,現在已經一點半了,我該睡

覺了。



夜色寧靜。親愛的男人們,你們都在熟睡中麼?我的裙裾濕透,淋灑在你寬

闊的胸膛上,你會得到幾多溫柔?我自己的記憶因此而有了彩虹般的色彩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